紐約州長主播弟確診! 熱血回應:被隔離在「家裡的地下室」繼續拍節目

▲主播克里斯.古莫(Chris Cuomo)與哥哥紐約州長安德魯.古莫(Andrew Cuomo)(圖/Chris Cuomo臉書、路透)。

▲CNN主播克里斯.古莫(Chris Cuomo右)確診新冠肺炎,他的哥哥是紐約州長安德魯.古莫(Andrew Cuomo)(圖/Chris Cuomo臉書、路透)。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紐約州是美國新冠肺炎(COVID-19)的重災區,之前才跟州長哥哥安德烈.古莫(Andrew Cuomo)在節目上鬥嘴「誰才是媽媽最喜歡的兒子」的CNN主播克里斯.古莫(Chris Cuomo),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他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現在被隔離在家中的地下室,繼續拍他的節目。

根據CNN報導,他表示現在的身體狀況還好,並會在家中繼續播出他每晚9點的節目「Cuomo黃金時段」(Cuomo Prime Time)。

克里斯還在推特上發文表示,如今在這個越來越困難的時期,「我才被確診感染冠狀病毒」最近幾天接觸了一些人,這些人後來也確診陽性,之前「我還發燒、寒顫、呼吸急促,我只希望不要把它傳染給孩子們還有克里斯蒂娜,那會讓我感到,比得這個病還糟」。

克里斯說,「我隔離在我家的地下室裡,我會在這裡繼續做我的節目,我們將以聰明、堅強、團結來戰勝一切」。

這是CNN在紐約工作區出現的第三例確診病例,絕大多數的員工被通知在家裡工作,這個措施已經實施了幾個星期,主播也在家中或小型辦公室播報,公司內的辦公室則會定時消毒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