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單睪男睡朋友妻10年!握手想和解:她也是歡喜啦

▲▼男子,男,崩潰,喪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小黎發現妻子被好友偷吃10年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桃園市一名廖姓男子偷吃好友小黎(化名)的陳姓妻子10多年,兩人常私約到摩鐵、車上偷情,直到姦情曝光才走上法院。桃園地院依通姦罪判廖男及陳女各5月、2月徒刑,均可易科罰金。

判決書指出,廖男跟小黎是多年好友,兩人常到對方家中作客,但廖男卻常在白天作客,下午離開時開車帶陳女到摩鐵偷情,甚至在妻子回家時,躲在車上以口發生關係。

姦情曝光後,陳女應訊時坦言,她和廖男以每周1次的頻率發生關係,「時間不一定是假日,因為他也怕我老公知道」;另外,陳女具體說出小黎生殖器的傷疤及僅有一顆睪丸的情況。

對此,廖男否認通姦辯稱,他當初作客時,因喝醉有講過自己的開刀後僅剩一顆睪丸的情況,並非陳女親眼所見。

▲▼飯店,旅館,房間,休息,摩鐵。(圖/pixabay)

▲廖男10年來以每周1次的頻率與陳女偷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小黎的女兒證稱,廖男2017年6月17日曾到他們家中,握著爸爸的手道歉說「你把我當成親兄弟我還對你做這些事情真的很抱歉」,但爸爸則用台語說「我老婆被你騎了1、20年,我把你當成親兄弟,你卻做出這種事情」。

小黎也將兩人的電話錄音拿出,起初他怒嗆廖男「你吃我夠夠夠啦」、「給你X去」,廖則回「不要說那麼難聽啦,她也是歡喜、歡喜啊」。

法官認為,廖男及陳女未能尊重婚姻關係,造成小黎心理創傷,且自2007年8月24日起至2017年1月間發生關係次數超過百次,且無法達成和解,因此依通姦罪判廖男及陳女各5月、2月徒刑,均可易科罰金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