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不看外表!容易愛上「醜男」星座女Top 3  水瓶審美超獨特

編輯/Ann 圖/翻攝自unsplash

很多人戀愛的一大條件就是顏值,必須要看得上眼才肯進入下一階段,簡直是外貌協會的縮影,不過也的確有相當一大部分女生真的不看外表,即便旁人說閒話,只要相處得宜、培養感情就墜入愛河無法自拔,以下就揭曉超容易愛上醜男的三大星座女!

▲星座  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3 巨蟹座

巨蟹座女生很看重的是兩人相處起來的自在程度,同時很難說出自己喜歡的標準到底為何,所以只要遇見一個不錯的人選,外貌條件就成為其次,通常巨蟹重視安全感,若是一個大帥哥出現,反而多出很多不必要的麻煩,還不如顏值平庸相處起來舒適,所以巨蟹不看顏值真的是實話。

▲星座  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2 水瓶座

水瓶座的女生一向是特立獨行,其實他們不是不重視外表,而是獨特的審美本來就與他人不同,經常看到水瓶與顏值不在同一水平的人交往,不過她們完全不在意,反而更我行我素的生活,這就是水瓶的魅力,讓周圍人產生好奇心,那種世俗公認的帥哥可達不到水瓶認為的帥氣。

▲星座    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Top 1 摩羯座

摩羯女很大的共同點是務實,年輕時或許會愛上幾個外表取勝的帥哥,不過隨著年齡增長,逐漸了解什麼才是最適合自己的,寧可選擇妥當的對象,對自己好才是根本之道,摩羯看待另一半與自己的人生其實相當通透。

►3大星座女無法接受男友有異性知己!天蠍才第二、被冠軍抓包最慘

►12星座容易被騙的原因 雙魚同情心氾濫、天秤猶豫時易上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