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客家局長傳接任民政局長? 何明光:那是外傳

▲市議員周玉琴詢問何明光?明天 (4月1日)要去接任民政局長職缺?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市議員周玉琴(左)詢問何明光局長?聽說您明天 (4月1日)要去接任民政局長職缺?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政府民政局長職缺,迄今已懸缺3個多月遲未補實,使接任人選受到各界關注。市議會31日進行客家局工作報告,市議員周玉琴質詢客家局長何明光時表示:「聽說,何局長明天要去接任民政局?」何明光連忙否認表示,那是外傳,迄目前都未接到派令。

客家局今日工作報告,輪到市議員周玉琴時,周一開始質詢,堆滿笑容問何明光,聽說您明天(4月1日)要去接任民政局長職缺?何明光連忙否認:沒有,那是外傳,市長沒講就等於沒講。周玉琴話鋒一轉,有的話,要真實講,並再問何明光,假如外傳是的話,那您會不會過去接任民政局長?何明光冷回:我不知道,我還沒收到派令!

桃園市政府前民政局長湯蕙禎,因2020大選經民進黨提名不分區立委,去年12月間投入選舉後,辭去局長職務,由市長鄭文燦發布由曾任市府工務局長、現任秘書長黃治峯代理職務;由於民政局被喻為市府第一大局,13區公所為其轄管單位,今年1月11日湯蕙禎當選立委後,由誰接任其職缺,一直受到各界關注。

目前外傳人選有:客家事務局局長何明光、民政局副局長林香梅、張世威和桃園區長陳玉明等人。市議會3月11日定期大會進行民政局工作報告時,各黨議員不約而同從民政局「內升」適任局長人選,反對空降!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