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奧運4X100接力「銀牌選手」塚原直貴確診 82名田徑學校兒童接受篩檢

▲▼北京奧運4X100銀牌選手塚原直貴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塚原直貴(Tsukahara Naoki)twitter)

▲北京奧運4X100銀牌選手塚原直貴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塚原直貴(Tsukahara Naoki)twitter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參加過北京奧運田徑「4X100接力項目」的銀牌日本田徑選手塚原直貴,確診新冠肺炎病毒(COVID-19)陽性反應,他在三重縣的一處田徑學校擔任講師,近期有82名小學與幼稚園的兒童與他有密切接觸,全都列為篩檢對象。

根據NHK報導,塚原直貴在三重縣鈴鹿市的一處田徑學校擔任講師,近期覺得身體不適,並且一度發燒到38.9度,29日到一間在三重縣的一間醫院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檢測,到30日檢測結果出爐確診陽性反應。

塚原直貴現在按照公共衛生中心的指導下住院,發燒的情況已經降到37度,在日本體育界中,包括阪神隊投手藤浪晉太郎、日本足球國家隊球員酒井高徳也都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其中酒井高德還出現失去味覺與嗅覺的症狀。

塚原直貴曾連續3年贏得日本100公尺冠軍,而且在2008年的北京奧運比賽中,擔任第一棒跑者,為贏得銀牌做出了貢獻。

塚原直貴的田徑學校,共有82名學生,包括小學生與幼稚園兒童,三重縣已經針對了田徑學校的參與者,安排病毒核酸篩檢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