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Locking創始人」過世享年69歲!舞蹈界兄弟:傳奇仍然存在

▲▼Donald Campbell(右下)。(圖/翻攝Tyrone Proctor臉書)

▲Donald Campbell(右下)。(圖/翻攝Tyrone Proctor臉書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「Waacking(威金)」大師Tyrone Proctor在臉書上指出,「Locking(鎖舞)」創始人唐·坎貝爾(Don Campbell)去世了,並強調身體可能會滅亡,但傳說依舊存在,「全球舞蹈界將會真正想念你」。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不敢相信,紛紛留言慰問「R.I.P」、「我的天啊」。

Tyrone Proctor在臉書上發文指出,他的靈魂訓練兄弟「CAMBELLOCK」創始人唐·坎貝爾去世了,「我的祈禱和思念獻給他的家人,安息吧我的朋友。」

「身體可能會滅亡,但傳奇依然存在。」另一名朋友也標記了Tyrone Proctor並指出,全世界舞蹈界將會真正想念Donald Campbell。貼文相當不捨,一切都發生的太快,他強調「你所提供的所有教訓和建議都將被銘記,願你安息。」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