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車「狂飆175公里」連撞2車...駕駛竟是條狗 警一看全傻眼

▲飛車連撞2車,駕駛竟然是比特犬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飛車連撞2車,駕駛竟然是比特犬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邱偉倫/綜合報導

美國華盛頓州29日發生一起「離譜」的交通事故,一名來自華州萊克伍德(Lakewood)的男子駕車與州警進行了激烈的追逐,時速更飆到超過175公里,警員將轎車攔停後一看,發現居然是一頭「比特犬」坐在駕駛座上。

據《CNN》報導,這名男子前後追撞2輛車之後,最後被警方逮捕,當警方前去向肇事駕駛了解事件發生原因時,竟得到了一個驚人的回答。駕駛跟警方解釋,「自己是想教寶貝愛犬學開車。」,才會釀成這場事故發生。資深巡邏州警阿克斯曼(Heather Axtman)聽完傻眼,並告訴CNN記者,自己當警察12年,處理過不少飛車追逐的案件,但也從沒聽過這麼荒唐的藉口「教自己的狗學開車?」。

阿克斯曼回顧整起事件發生的過程,他表示肇事車輛在行駛期間極度不穩定,有不少民眾在看到這一幕後,立刻打電話報案,更有一名員警在以高達175公里的時速追趕時,嘗試著去靠近肇事車輛,沒想到往車內一看,竟目睹了比特犬坐在駕駛座的畫面,十分誇張。

警方表示,所幸在這場飛車追逐發生後,現場無人受傷,不過肇事車主恐面臨被起訴多項聯邦罪名,而無辜的狗狗也將被安置到動物收容所妥善照顧。 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