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母子「手綁細繩」溺斃亡 3人漂浮東山吊橋下

記者張弘昌、鄒鎮宇/南投報導

南投市一名30歲吳姓女子31日下午帶著4歲的兒子及2歲的女兒,未和家人告知直接外出。直到家人晚間5時通報,才在東山吊橋下方的水域發現手綁細繩漂在水面上的3人。

▲▼南投溺水3死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▲吳女與2名子女落水身亡,手上纏著細繩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吳女的家人下午沒見到吳女及孩子們,找遍整個社區都不見人影,只好報警請求幫忙。沒想到,警消獲報東山吊橋下方有人溺水,查看才發現是吳女3人,立刻打撈上岸搶救。

警消表示,晚間5時24分接獲民眾報案,立即派遣第一大隊南投、中興、第三大隊集集、竹山分隊等6車1船艇,共計14名警消及1名役男到場,但吳女3人明顯死亡多時,詳細情況還有待釐清。

據悉,吳女胸前背著托兒背包,疑似反抱兒子、手腕用細繩綁著女兒,一同落水溺斃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▲▼南投溺水3死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▲▼南投溺水3死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▲▼南投溺水3死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▲▼南投溺水3死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