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放軍「駐港部隊」直升機訓練失事!香港保安局證實了

▲解放軍駐香港部隊組織第四季度聯合海空巡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駐香港部隊)

▲解放軍駐香港部隊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駐香港部隊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解放軍駐香港部隊表示,昨(30)日下午一架駐軍直升機,在大欖郊野公園一帶執行飛行訓練任務時失事,目前原因正在調查中。據悉,事故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。

解放軍駐港部隊新聞發言人韓鈾透過政府新聞處公布事件,並指出原因仍待調查,但並未交代是否有人員傷亡。香港保安局發言人今(31)日指出,今日收到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(駐軍)的知會,得知昨(30)日下午一架直升機,在大欖郊野公園一帶執行飛行訓練任務時失事墜機。

發言人強調,事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、受傷,駐軍會根據駐軍法處理及調查事件,保安局則會繼續與駐軍了解事件。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