力爭活下來!華為輪值董事長:2020年是最艱難的一年

▲▼徐直軍。(圖/CFP)

▲徐直軍。(圖/CFP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華為今(31)日舉辦2019年報發布會,輪值董事長徐直軍指出,2020年是華為公司最艱難的一年,也是全面檢驗公司供應鏈連續性能否發揮作用的關鍵之年,因此強調「2020年我們力爭活下來,明年還能發布年報」。

徐直軍認為2019年對華為是最有挑戰的一年,但畢竟在還未被美國列入出口管制的貿易黑名單前(5月16日),仍有接近半年的快速增長,「我們還有大量的儲備應對客戶的需求」。

「對於2020年,將是華為公司最艱難的一年。」徐直軍指出,因為公司將全年處於美國實體清單下,產業界預測華為的儲備零部件也即將用完,這將是全面檢驗公司供應鏈連續性能否發揮作用的關鍵之年。

加上新冠疫情是華為沒有預想到的情況,病毒帶來的全球經濟衰退、需求放緩等,「是我們2020年沒有預測到的新挑戰」。由於全球疫情還在快速發展過程中,華為主要聚焦在確保員工的安全,同時能夠響應客戶和政府的抗疫需求,目前很難對業績做出準確的評估和預測。最後,他強調「2020年華為力爭活下來,爭取明年還能發年報。」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►酒精乾洗手特惠組!~防疫殺菌神器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