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拳決定硬上順序!2國中渣男「灌醉毀容」女學生 事後開心出遊狂否認

▲▼(圖/翻攝自青瓦台)

▲受害女學生媽媽的請願文。(圖/翻攝自青瓦台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南韓一名國中2年級的女學生在去年12月時,遭到同年級的2名男學生強行灌最後,拖到沒有監視器的高樓裡性侵;讓人髮指的是,2名男學生用「猜拳」的方式決定誰先下手,對受害者做出毆打、往臉吐口水等噁心的行為,隨後再將沒有意識的人在地上拖著走,導致女學生送醫之後分別得接受整形外科3周、婦產科2周的治療,最後更因為受不了持續受到騷擾,舉家搬離。

「N號房事件」在南韓國內鬧得沸沸揚揚之際,青瓦台請願頁面上又出現一件令人關注的性侵事件。綜合韓媒報導,這個請願是由該事件受害者的媽媽上傳的,標題斗大的寫著「『今天要把你殺掉』告發在灌酒之後,聯手強姦我女兒的未成年者們」。

據悉,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12月23日,受害女學生年紀為國中2年級,當時她被2名同年級的男學生以「如果不出來赴約,你的學妹就會被打,到時候會發生甚麼事不知道,出事的話就打112報警」的理由,威脅一定要出現,並在碰面之後被強灌酒失去了意識。

男學生看受害者喝醉了之後,將人帶到一棟沒有監視器、高達28層的公寓裡,先是集中對受害者的臉部攻擊,隨後又做出對臉吐口水等暴力行為;而在要性侵之前,兩人還極度惡劣的用猜拳的方式,決定誰可以先下手,完事之後更加受害者在地板上拖著走,行徑相當可惡。

但2名男學生的惡行不僅如此,殘害完女學生後,還打電話給其哥哥進行人身威脅跟嘲笑。報導中指出,女學生受到這樣的對待後被判定,要分別在整形外科跟婦產科中進行3周和2周的治療,全家人也因為受不了不斷被騷擾,最終將房子賣掉搬到其他地方生活。

諷刺的是,這起事件中的受害者過著十分不安寧的生活,甚至是到了舉家搬遷的地步,而2名加害男學生在雇用律師進行辯護之後,竟然開心的出去旅行,過著相當平穩的日常生活,絲毫都沒有一點愧疚之意。

女學生的媽媽在發文中表示,惡毒的性犯罪者們殘忍的給了2次的傷害,國家應該要對社會上的弱勢盡到保護的義務,將加害者們拘捕起來調查,並阻攔受害者再度受到傷害。據悉,當事學生的學校在今年1月3日時,已經召開學校暴力自治委員會,對2名男學生做出強制轉學的處分;而仁川警方也針對2名男學生進行不拘留調查當中,但他們否認所有的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