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P40 Pro DxoMark屠榜 主鏡、前鏡雙料冠軍

▲▼華為P40 Pro DxoMark分數。(圖/翻攝自DxoMark網站)

▲華為P40 Pro DxoMark主鏡頭分數達128的高分。(圖/翻攝自DxoMark網站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稍早相機評測網站DxoMark釋出了華為P40 Pro的相機分數,在主鏡頭的拍攝表現上,P40 Pro獲得了128的高分,而前鏡頭則獲得103分,兩項分數都榮登DxoMark排行榜第一。

▼華為P40 Pro主鏡頭與前鏡頭榮登DxoMark排行榜冠軍。(圖/翻攝自DxoMark網站)

▲▼華為P40 Pro DxoMark分數。(圖/翻攝自DxoMark網站)

據了解,P40 Pro新相機新系統擁有1/1.28吋5,000萬畫素的超大Quad-Bayer感測器、2.44µm大單位像素,可匯聚更多進光量;DxoMark認為,如此一來,可讓華為P40 Pro的動態範圍與低光源拍攝能力增強。

而P40 Pro的望遠鏡頭拍攝能力,與去年推出的P30 Pro相似,這塊模組具有一定的光學防抖能力,並利用了「折疊光學」零組件實現了5倍的光學變焦。

另外,P40 Pro不僅單靠硬體能力來撐起整個相機系統,在軟體方面也增加了AI AWB演算法,以提升色彩準確性;透過AI深度學習演算法矩陣,可實現精準的人像優化。

而在前鏡頭表現方面,DxoMark認為,華為P40 Pro再次地提升了智慧手機影像的品質水準,前雙鏡頭的搭配方式,可有效改善散景與自動對焦的能力,且有專用的紅外線感測器。

DxoMark指出,P40 Pro的前鏡頭在所有拍攝條件場景下表現都相當優異,無論是臉部的曝光度、色彩表現上都相當精準,逆光與高對比照的動態範圍寬廣,且影像的造點控制表現也相當優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