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台灣櫻花首家百貨專櫃 新光三越台中直營櫃開幕

【廣編特輯】

台灣櫻花首家百貨專櫃 新光三越台中直營櫃開幕(圖/台灣櫻花提供)

▲台灣櫻花首家百貨專櫃,於新光三越台中直營櫃正式開幕,嘉賓(左起)台灣櫻花經理陳愛純、台灣櫻花協理陳為弘、新光三越中港店副店長蔡雅琪、台灣櫻花總經理林有土、台灣櫻花品牌總監鄧淑貞、甜心廚師安妮。

圖、文/台灣櫻花提供

過往因為廚衛商品的換購期長,消費者對櫻花的印象停留在多年前的傳統廚電,這次台灣櫻花經由代理進口品牌Electrolux在百貨經營的經驗,將分眾客層的精緻化顧客服務帶入百貨通路,同時推出集團精品「SAKURA+」系列,集結櫻花旗艦熱門商品,吸引高端消費者目光,並與新光三越共同攜手,首次於台中中港店8F進駐櫻花集團直營專櫃。

台灣櫻花總經理林有土表示,針對百貨公司的高端消費客層,以品牌DNA「創新科技、貼心設計」推出SAKURA+系列,實現消費者對美好居家生活的嚮往,搭配集團旗下的代理品牌,正式以SAKURA直營專櫃名義進駐百貨通路專櫃,旗下三大品牌SAKURA、Electrolux、svago將各自投入不同的產品與服務,來滿足百貨公司分眾客層的需求,讓消費者享受一站式購足的消費體驗,無論是新居裝潢或舊家改造所需的廚衛產品,都可在櫻花專櫃購買齊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