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極地守護犬 富家犬到極地送信並回歸大自然

文/賴賴

▲▼極地守護犬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迪士尼出品,肯定是闔家觀賞的好片,非常兒童故事書的劇本寫法,淺顯易懂,冒險型劇情,一隻豪宅犬,在被壞人擄走之後的人生,峰迴路轉,經歷了許多在他生命中不可能發生的困難,也因此展現他的勇敢智慧,超強的狗勵志電影,離開舒適圈,你會找到屬於你的一片天。

整部電影巴奇這隻猶如美國隊長的英雄狗,擁有超人的智慧和勇氣,與生俱來的領導天分,使得他在北極圈成為領頭狗,就是典型的美式英雄劇,而巴奇的表情也實在太偶像,英挺威猛還不苟言笑,眼睛非常會演戲,忠誠講義氣,非常適合兒童觀賞的娛樂作品。

以北歐大自然大山大水的景觀,結合動物的環保電影,非常養眼。

片  名:極地守護犬
英文片名:The Call of the Wild

類  型:勵志、動作、冒險
上映日期:2020-02-27
片  長:01時40分
導  演:克里斯桑德斯(Chris Sanders)
演  員:哈里遜福特(Harrison Ford) 、 丹史蒂文斯(Dan Stevens) 、 凱倫吉蘭(Karen Gillan) 、 布萊德利惠特福(Bradley Whitford) 、 歐馬希(Omar Sy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迪士尼


劇情大綱

巨星哈里遜福特所主演《極地守護犬》,由《阿拉丁》、《馴龍高手》動畫大導克里斯桑德斯首度執導真人動畫電影,改編自傑克倫敦世界名著《野性的呼喚》。劇情描述靈犬巴克原本生活在充滿陽光的加州,沒想到卻意外被拐賣到寒冷偏遠、盛產黃金的北方阿拉斯加,巴克輾轉成為雪橇犬,流落在不同主人之間,在這淘金熱時期,等著它的不是安逸的生活,巴克必需呼喚起深藏內心的野性,來面對嚴峻的生存考驗,而最終它將回歸最原始的自己,並成為自己的主人… 極地的守護者。

▲▼極地守護犬。(圖/yahoo)

▲被輾轉賣給極地圈的郵務員,擔任送信工作。

▲▼極地守護犬。(圖/yahoo)

▲小村鎮僅靠信件來獲得親人訊息,巴克英勇負責。

▲▼極地守護犬。(圖/yahoo)

▲最後來到祕密的淘金地,巴克在此找到未來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