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軍特指部特2營夜行軍 5天73公里演練反特攻反滲透等科目

陸軍特指部特2營夜行軍 展現忠義剽悍精神

軍聞社/記者陳軍均桃園報導

陸軍特指部特2營官兵本週執行戰備訓練實兵演練,依「仗在哪裡打,部隊就在哪裡訓練」指導,在桃園地區實施共計5天,總距離73公里的行軍訓練,並結合戰力防護作為,執行戰備整備、重要目標防護、反特攻、反滲透作戰等科目,以磨練特戰部隊作戰能力。

陸軍特指部特2營夜行軍 展現忠義剽悍精神

今日上午凌晨,特2營官兵完成整備後,執行夜行軍訓練,寧靜的道路上,可以看見官兵全神貫注邁步前進,展現出部隊的高昂鬥志,他們克服幾天下來的疲累,在行軍過程中驗證部隊作戰指揮、兵力運用等目標,藉由操課提升特戰部隊戰力。

特指部副指揮官林上校表示,短短一週的行軍訓練,從受領任務後到結訓,可以發現參訓官兵神情、動作都有提昇,肯定有不少收穫,這樣的訓練過程,可以知道未來這群官兵們,遇到再多的挑戰都無法打倒他們。

陸軍特指部特2營夜行軍 展現忠義剽悍精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