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新增17例「有2例本土」 都是境外移入接觸者!

記者趙于婷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6)日公布1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其中有2例是本土案例。指揮官陳時中說,本土病例是案246、247都是境外移入個案的接觸者。

▲▼0326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時中說明,案246為60多歲男性,為案209(美國移入)同住家人,無疑似症狀,經接觸者採檢後確診;案247為40多歲女性,為案228(荷蘭移入)同住家人,於3月23日發病,經就醫採檢通報後確診。

另新增15例境外移入個案為7女8男,年齡20多歲至60多歲,入境日介於3月16日至23日,發病日介於3月11日至23日,發病前活動地包括美國、英國、紐西蘭、西班牙、馬來西亞、摩納哥、墨西哥等國家。

而境外移入個案中,案248於3月12日至20日跟團赴西班牙旅遊,該旅遊團中有2人於3月23日確診(案170、189),案248無症狀,經衛生單位進行接觸者採檢後確診;該旅遊團截至目前共計3人確診。

▲新冠肺炎新增17例確診。(圖/衛生福利部)

▲新冠肺炎新增17例確診。(圖/衛生福利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