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下新垣結衣!日本「傳說級美少女TOP 20」榜單出爐...21歲無死角女神奪冠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橋本環奈今年年僅21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日本網站「Rankin.goo」日前收集了廣大網友的意見,票選出「日本傳說級美少女TOP 20」,名單曝光後,有著「國民老婆」稱號的新垣結衣,在這次比賽中竟然只拿到了第2名,但冠軍一揭曉,不少網友則紛紛直呼,「真的是她!」

Rankin.goo於23日公布了「日本傳說級美少女TOP 20」的排行榜,名單包括21歲至48歲的女性藝人,而榮獲冠軍頭銜的就是被封為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的橋本環奈,橋本環奈今年年僅21歲,原是福岡當地女團「Rev. from DVL」的一員,她在14歲因一張演出中的照片而爆紅,如今則是以演員身分活動,近年來也陸續推出許多戲劇作品。

獲得亞軍及季軍的則是出道多年依舊人氣爆表的「新垣結衣」,以及和橋本環奈同齡的「廣瀨鈴」;接下來的榜單依序為外貌甜美的「深田恭子」、演技派女星「宮澤理惠」、8頭身美女「觀月亞里莎」、以《野豬大改造》爆紅的「堀北真希」以及外表清純的「廣末涼子」。

Rankin.goo所公布「日本傳說級美少女TOP 20」的完整榜單如下:

第1名:橋本環奈

第2名:新垣結衣

第3名:廣瀨鈴

第4名:深田恭子

第5名:宮澤理惠

第6名:觀月亞里莎

第7名:堀北真希

第8名:廣末涼子

第9名:上戸彩

第10名:白石麻衣

第11名:長澤雅美

第12名:綾瀨遙

第13名:後藤久美子

第14名:内田有紀

第15名:宮崎葵

第16名:牧瀬里穂

第17名:安達祐實

第18名:本田翼

第19名:武井咲

第20名:一色紗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