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2019 AV女優引退統整 哪些人值得我們再三回味

吉澤明步引退。(圖/翻攝自吉澤明步IG)

▲吉澤明步應該是7、8年級生的回憶。(圖/翻攝自吉澤明步IG)

記者蔡名翔/綜合報導

AV業界女優來來去去,每一年的引退名單都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,在2019年的名單中就有不少鄉民童年的「D槽回憶」,包括「吉澤老師」吉澤明步、曾經出演電影《一路向西》的希崎潔西卡,曾經奪過DMM排行第一的彩美旬果,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成員神咲詩織,還有「暗黑郭雪芙」支稱的水野朝陽,讓粉絲們直呼不捨。

2003年出道的吉澤明步原本想走的路線是寫真女星,但由於工作能力有限誤打誤撞踏入了AV界從此成為男人每天晚上幻想的對象,出道16年累積作品高達427部,奠定自己「天后」級女優的地位,在去年以「覺得自己不適合拍AV」正式宣布引退。

▲AV女優希崎潔西卡。(圖/取自希崎潔西卡部落格)

▲不小心開車了。(圖/取自希崎潔西卡部落格)

2008年當時還是高三學生的希崎潔西卡就已經被星探發現,畢業後立刻就跟片商簽下一年合約,擁有1/4義大利血統的她,深邃的五官完全看不出來出道只有10年,今年僅僅只有30歲的年紀卻時常演出姊姊、熟女的角色,不知道喚醒多少男生內心中渴望被姊姊呵護的感覺。

AV女優彩美旬果引退。(圖/翻攝自彩美旬果推特)

▲彩美旬果還曾經來ETtoday跟小編們拍照呢。(圖/翻攝自彩美旬果推特)

身高僅153公分,但卻有E罩杯的彩美旬果應該是新粉絲比較熟悉的女優,在2014年就以21歲的年紀獲得DMM女優排行第一名,嬌小的身形配上不科學的上圍,不知道解決了多少個寂寞的夜晚。

被稱為「超美神」的神咲詩織,她提到自己會投入AV界,是因為男友不願和她做愛,自己才上網請專業人士指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神咲詩織提到自己會投入AV界,是因為男友不願和她做愛,自己才上網請專業人士指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擁有「超美神」之稱的神咲詩織是 AV天團「惠比壽麝香葡萄」的一員,在節目上的表現是有目共睹的,不管是拍片還是在節目上都是很放得開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但是在2016年宣布從團體畢業以後,3年換了3家片商,最後在去年的4月正式宣布引退。

▲▼「暗黑郭雪芙」水野朝陽宣告引退,台灣最後一脫。(圖/JKF提供)

▲水野朝陽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女優呢!(圖/JKF提供)

為了首尾呼應,第一位介紹吉澤老師後,最後一位絕對也是讓眾多男性消耗大量衛生紙的水野朝陽,招牌造型的短髮加上總是在片中扮演誘惑妹妹男友的角色,很難讓人不在搜尋引擎中輸入她的名字,身高165公分配上G罩杯,屬於「清楚系」高身巨乳的女優,曾經兩度來台參加成人博覽會,吸引大量男粉絲,可惜在2018年出道6周年時宣布引退,留給大家無限遺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