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新厝...她見女兒房間牆壁正中央卡「詭異木門」 網瘋勸:快搬走

▲ 女兒房間牆壁上卡著一扇門,讓人看了毛毛的 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Kmart Hacks&Decor」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新居入厝本來是件令人愉快的喜事,不過澳洲有個家庭才剛搬進新房,卻馬上為了小女兒房間內的一個詭異格局傷透腦筋。就在他們發文尋求協助後,甚至不少網友紛紛表示「看起來毛毛的」,建議他們最好馬上「搬離」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澳洲媽媽泰勒 (Taylor Anne)最近在臉書社團「Kmart Hacks&Decor」發文表示,一家人最近搬了新家,不過一進到小女兒房間,就發現有面牆壁正中央,竟然嵌了一扇木板門,看起來顯得格外不對勁。

泰勒提到,「因為這棟房子是錯層式住宅,臥室、浴室、廚房位於不同高度的平面上,所以從這道門進入,最後會通往臥室和廚房上方的屋頂,不過我覺得這道門的位置實在是有些詭異,所以一直在想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覆蓋它,讓它看上去比較好一點?」

▲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這扇門看起來半夜會有鬼跑出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的建議是,你最好把門鎖上,然後馬上逃離」、「不考慮搬家嗎?這實在太讓人毛骨悚然了」、「這道門一看就像恐怖片會出現的東西,有夠嚇人」、「我想到電影《羊男的迷宮》,這完全就是鬼怪會出入的通道」、「我看過太多類似的恐怖片了,我知道晚上或沒人的時候,這扇門會發生甚麼事…」、「我的天!如果我房間牆壁卡了一道門,我絕對會一直想東想西,晚上根本睡不著」

但也有不少網友在下面給予實質建議,「試試看建一面移動牆如何呢?把它覆蓋在門上,如果你需要進入這扇門,只要輕鬆移動牆壁就可以了,整體看上去也會美觀許多」、「如果掛上一面鏡子呢?」、「我覺得問題在門的顏色,重新粉刷或換個顏色就會好很多」、「要不然你用衣櫃擋住,就像電影《納尼亞傳奇》一樣,瞬間變得童趣許多」、「可以依照妳女兒的年齡,把它做成類似仙子世界的通道門,就不會可怕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