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新冠肺炎影響! 玄彬「新電影團隊被禁入境」開拍全喊卡

玄彬結束《愛的迫降》即將投入電影《交涉》拍攝,卻因武漢肺炎受阻。(翻攝Vast娛樂 IG)

▲玄彬即將投入電影《交涉》拍攝,卻因新冠肺炎受阻。(圖/翻攝Vast娛樂 IG)

圖文/鏡週刊

韓星玄彬因為《愛的迫降》成為許多女粉絲心目中的「夢幻男友」,新戲落幕沒多久,即傳出即將與影帝黄晸玟合作電影《交涉》,電影原訂3月末在約旦開鏡,但由於新冠肺炎在全球擴散,約旦已禁止韓國人入境,電影拍攝計畫也因而受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電影《交涉》改編自2007年於阿富汗發生的韓國人遭綁架事件,講述黄晸玟飾演的外交部人員與玄彬飾演的協調人員,勇敢營救被恐怖分子綁架的23名韓國傳教士與志工的故事。由於故事背景就是在中東,電影也打算遠赴約旦取景拍攝,據韓媒報導,《交涉》已有部份工作人員提前抵達約旦,為三月底正式拍攝做準備,如今卻有變數。

黄晸玟將在《交涉》飾演在中東營救韓國人質的外交部人員。(網路圖片)
 
▲黄晸玟將在《交涉》飾演在中東營救韓國人質的外交部人員。(圖/翻攝自網路圖片)

目前約旦、以色列、巴林等6個中東國家已禁止從韓國出發的人入境,劇組正在考慮到中東其他國家拍攝,或是在國內尋找適合的場所取代。玄彬的經紀公司表示,目前演員的出國行程尚未確定,電影發行公司也正在研究因應方案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想玄彬老公時就看錶吧 他的蕭邦腕錶你值得擁有
「彬真CP戀情」真的有影? 國高中「超嫩照」曝光
《愛的迫降》真人版!約會4次閃婚 北韓男為台女跳火車脫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