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杜哈女網/謝淑薇女單首輪不敵外卡選手 32強止步

▲謝淑薇逆轉晉級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謝淑薇單打首輪吞敗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杜哈女網謝淑薇先出賽女單,首輪面對持外卡的俄羅斯女將芝芙娜瑞娃(Vera Zvonareva),遭到直落二擊敗,無緣晉級下一輪,但她還有女雙搭檔捷克史翠可娃(Barbora Strycova),預計將於25日出賽。

謝淑薇在本站參與女單及女雙,女單首輪遭到世界排名424的芝芙娜瑞娃以兩個4比6擊敗、32強止步,謝淑薇本季女單方面,包括布里斯本、澳網、及杜拜、杜哈等賽,都還沒能打進16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下來謝淑薇還有女雙要打,她和史翠可娃的女雙位居頭號種子,首輪輪空、16強將對上烏克蘭基切諾克姐妹(Lyudmyla Kichenok、Nadiia Kichenok)。

謝淑薇上個月先是拿下布里斯本女雙冠軍,接著澳網打進女雙決賽,生涯第三度登上球后,上週又在杜拜女網完成女雙二連霸,不過因為賽制積分變動,24日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,謝淑薇掉到第二名,但本站有機會搶回世界第一。

關鍵字: 杜哈女網謝淑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