嫩模緊抱雙腿驚見「神秘黑點」!巨球擠出超深豪溝…網鼻血狂噴:麻煩衛生紙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陳香菱(Mandi)擁有36H好身材,在網路上享有超高人氣,被封為「台中李毓芬」,常常在社群媒體上和網友分享火辣好身材。她近日再次粉絲福利大放送,除了傲人雙峰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,雙腿間神祕黑點讓男粉絲看了暴動不已。

▲▼陳香菱「男友視角」辣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/xiangling_c)

▲陳香菱擁有36H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/xiangling_c)

陳香菱身穿黑色蕾絲細帶小背心,渾圓巨球擠出驚人豪溝,她慵懶坐在高疊的舊式DVD前,雙手緊攬捲起雙腿,讓人目光忍不住一路從纖細美腿往嫩白美尻看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香菱「男友視角」辣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/xiangling_c)

▲陳香菱辣秀「男友視角」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/xiangling_c)

只見大腿間若隱若現露出「神秘黑點」,看似「神秘三角洲」快走光,超害羞畫面讓男網友看了都興奮直呼:「噴鼻血!麻煩衛生紙」、「完美身材」、「好大、好胸狠!」

另一張,陳香菱由上往下大秀邪惡誘人視角,媚惑眼神配上清晰深溝和雪乳,讓粉絲再一次鼻血直噴,忍不住大讚:「暗黑香香好美」、「看妳照片就熱血了!」

▲▼陳香菱「男友視角」辣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/xiangling_c)

▲陳香菱傲人雙峰讓男粉絲瞬間暴動。(圖/翻攝自IG/xiangling_c)

陳香菱先前一組在海邊裸上胸照片也是引起熱議,只見她幾近裸體,全身只穿了一件粉色三角泳褲,完整雙峰一覽無遺,就算沒穿泳衣依舊集中尖挺。她身體微微向前傾,將36H巨球輕貼在大腿,巧妙遮住胸上2點,若隱若現畫面讓人看了在寒冷的冬天體溫瞬間飆高。

▲▼陳香菱裸胸泳池邊拍照。(圖/翻攝自IG/chenxiangling1)

▲陳香菱裸胸泳池邊拍照。(圖/翻攝自IG/xiangling_c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