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CT保鑣PO文罵成員「看了訊息還已讀不回」 不雅字眼惹怒網:瘋了嗎?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NCT出身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SM娛樂,憑著帥氣的外貌和精湛的歌舞實力累積不少死忠粉絲,每次回歸都引爆討論。日前有網友貼出NCT保鑣在私人社群網站帳號上,貼出與成員楷燦的對化截圖,並用了不當字眼批評對方,內容流出後,引起粉絲不滿,造成了熱議。

▲NCT子團NCT127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NCT子團NCT127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楷燦。(圖/翻攝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楷燦。(圖/翻攝推特)

日前有網友貼出該名保鑣IG限時動態的截圖,圖片裡可看到他發了一條訊息給楷燦,然而對方無回覆,殊不知他因此氣得寫下「哇,這傢伙看了訊息卻已讀,到現在還不回」,遭網友截圖留存,傳到各大網站後,立刻引起了粉絲的不滿。

▲保鑣限時動態截圖。(圖/翻攝臉書/아이돌 이슈)

▲對話截圖。(圖/翻攝臉書/아이돌 이슈)

網友紛紛回應表示「哇,保鑣可以這樣亂講話?」、「把對話貼出來罵的行為比已讀不回還有問題」、「是忌妒人家錢賺得比較多嗎」、「這人瘋了嗎?說藝人壞話還公開在限時動態上」、「現在才知道保鑣會直接跟偶像聯絡」、「雖然不是粉絲,站在路人立場看也覺得太過分了,有種就在本人面前講啊」,認為保鑣的行為相當不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