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O聯合粉絲會二次聲明:要求CHEN退出團體 「五要求」回應SM官方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EXO成員CHEN年初突然以親筆信認愛、宣布結婚消息,經紀公司也出面承認女方懷孕一事。連續震撼彈引爆爭議,Chen沉默一個多月後,於20日寫下道歉文,而經紀公司SM娛樂也發出聲明,表示CHEN不會退團。但粉絲不接受道歉,再次聯合發表要求「CHEN退出」的第二次聲明。

▲SM發聲明表示Chen不會退團。(圖/翻攝EXO IG)

▲SM發聲明表示CHEN不會退團。(圖/翻攝EXO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CHEN發出道歉文的隔天,SM娛樂在沉默一個月後,也正面了回應了粉絲連署要求他退團一事,表示:「EXO全體成員都經歷過成員離隊的痛苦,向公司表示希望以後一如既往地一起活動」,所以公司尊重成員們的意見,發出聲明告知EXO成員不會有所變動。

▲Chen首次認愛便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自EXO IG)

▲CHEN認愛同時宣布結婚。(圖/翻攝EXO IG)

不過CHEN和公司的道歉,粉絲卻不買單,EXO聯合粉絲後援會《EXO-L ACE》再次發表「要求CHEN退出的第二次聲明」。直接寫明:「在超過一個月的時間裡,CHEN和SM娛樂辜負了粉絲們的信任,一直保持沉默,態度相當不負責任。」

▲SM發聲明表示Chen不會退團。(圖/翻攝EXO IG)

▲SM發聲明表示CHEN不會退團。(圖/翻攝EXO IG)

該粉絲後援會提出了5項要求,包括「要求EXO成員CHEN退出團體」、「要求保護藝人,管理各網站搜索詞」、「要求保障EXO的團體活動」、「要求得到SM娛樂內其他付費會員和EXO-L的付費會員同等待遇」、「要求提供可以令人接受的官方立場」否則將或再次發起不同形式的「示威」。

▲▼EXO聯合粉絲後援會《EXO-L ACE》再次發表「要求CHEN退出的第二次聲明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EXO聯合粉絲後援會《EXO-L ACE》再次發表「要求CHEN退出的第二次聲明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