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斯洛伐克總理「呼吸道感染發燒」緊急住院! 本人2句闢謠:一派胡言

▲▼斯洛伐克總理住院。(圖/翻攝自Peter Pellegrini)

▲斯洛伐克總理住院。(圖/翻攝自Peter Pellegrini)

記者王致凱、張靖榕/綜合報導

08:41更新

佩萊格里尼本人在得知自己住院的「坊間消息」後,隨即在推特上發文闢謠,「我堅決否定這些惡作劇、說我得了新冠肺炎的推文。完全一派胡言。」

斯洛伐克總理辦公室發出聲明稱,總理佩萊格里尼(Peter Pellegrini)前日因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及高燒住院,暫時取消所有行程。正值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於歐洲義大利爆發,佩萊格里尼此時入院,格外引發外界猜測。截至目前,斯洛伐克並未傳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斯洛伐克2月29日即將舉行國會選舉,佩萊格里尼原定於23日與其他各政黨領袖一同在電視辯論會中露面,未料前一天晚上突然病倒住院。佩萊格里尼在臉書上說,身體在最重要的時刻背叛了他,但他相信很快就能重新回到崗位,為斯洛伐克國民服務。

根據上周公布的選前最後民意調查,佩萊格里尼的方向-社會民主黨(Smer)選請並不樂觀,包括進步派到保守派在內的5、6個反對黨,可能與反貪腐運動和普通人與獨立人格(OLANO)結盟,共同挑戰佩萊格里尼的執政地位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