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醫院添1死!義大利增至6人死亡 新冠肺炎確診達228例

▲▼新冠肺炎,武漢肺炎,義大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義大利新冠肺炎疫情急速升溫。圖為米蘭大教堂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義大利媒體24日報導,義大利當天新增1名死亡病例,死者為80歲男子,病逝於米蘭薩科醫院(Sacco Hospital)。此外,義大利國內通報確診個案已經超過220例大關,但至今仍未發現「零號患者」,難以預測疫情擴散範圍。

義大利安莎通訊社(ANSA)報導,第6名死亡病例居住在倫巴底大區卡斯蒂廖內達達(Castiglione d'Adda),於上周四因心臟病被送入位於洛迪省的醫院,正巧與義大利境內首例的38歲男子同一天入院。

該名80歲男子隨後被送入加護病房,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後又被轉送米蘭薩科醫院,不幸於該院病逝,成為義大利境內第6名死亡患者。另外,先前傳北部城鎮布雷西亞(Brescia)一家醫院有癌症患者感染新冠病毒後去世,使義大利死亡人數增至7人,但倫巴底大區當局已經否認此事。

另據義大利國家電視台(RAI)報導,義大利境內已經通報至少228例確診。根據公告,其中172例出現在倫巴底大區、另外32例出現在威尼托大區,為義大利確診數最多的兩個行政區。此外,艾米利亞-羅曼尼亞大區有18例、皮埃蒙特和拉吉歐大區則各有3例。

義大利疫情快速失控,境內累積確診數已經躍升至世界第三多,僅次於南韓和中國大陸。義大利民防部門首長波瑞里(Angelo Borrelli)23日直言,擔心無法確認「零號病人」身份,難以預測疫情走向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