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石川縣新增2例「新冠肺炎」確診 境內累積4例

▲鑽石公主號,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,日本。(圖/路透)

▲日本石川縣24日新增確診2例新冠肺炎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日本石川縣知事谷本正憲親自宣布24日晚間召開記者會宣布,一名50多歲的女性與一名60多歲的男性,確診感染新冠肺炎(COVID-19),境內共有4起確診病例。

根據NHK報導,50多歲的女性是在醫療機構工作的醫務人員,曾與石川縣一位縣職員有過交談,這縣職員也是石川縣確診的首例,24日檢測結果出爐,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目前尚無明顯症狀,已在醫院收治。

另一名是60多歲的男性上班族,本月16號出現喉嚨痛、發燒到38度的症狀,經石川健康與環境中心檢查,於24日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該名男子聲稱,本月初曾與一位來自中國的男子會面,10日到15日前往法國與一位來自中國的男子交談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