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謝和弦狠嗆「荷蘭血統哪來的」 正宮Keanna忍一天發聲:我還是活得好好的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歌手謝和弦24日清晨在IG又開嗆老婆:「真的不知道荷蘭血統哪來的,要不要去問不愛妳的親媽媽?」正宮Keanna沉默到晚上開直播,吸引6000多名網友關注。

▲▼遭老公謝和弦嗆聲,Keanna晚間直播:「我還是活得好好的。」(圖/翻攝自IG/Keanna)

▲Keanna和謝和弦離婚前鬧翻。(圖/翻攝自IG/Keanna)

▲▼謝和弦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ord0415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和弦突嗆Keanna「荷蘭血統哪來的。」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ord0415)

Keanna戴著口罩,聲音嬌弱,令不少粉絲擔憂留言「妳看起來好像很累。」她被謝和弦狠嗆「真不知道荷蘭血統哪來的」,引起大眾議論,直播中則不斷說「沒事」、「洗澡前想說開著直播」,面對大家關心,則說「我還是活得好好的。」

▲▼遭老公謝和弦嗆聲,Keanna晚間直播:「我還是活得好好的。」(圖/翻攝自IG/Keanna)

▲遭老公謝和弦嗆聲,Keanna晚間直播:「我還是活得好好的。」(圖/翻攝自IG/Keanna)

戴口罩沒有露出全臉,Keanna笑虧今天戴黑口罩是搭配黑色帽子,呼應的是數天前媽媽為自己找來眾多紫色口罩,說是要配合新染髮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