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宥忻18歲破產負債千萬...狂打20份工「身價破億」變財富女神!

▲▼ 王宥忻推出新專輯《宥見逆光的幸福》,今舉辦記者會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▲王宥忻推出新專輯《宥見逆光的幸福》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37歲歌壇新人王宥忻推出新專輯《宥見逆光的幸福》,今(24日)舉辦記者會,她事業經營有成,資產早已破億,還有著「財富女神」封號,卻選擇在不景氣的大環境下投入唱片,她表示越是不景氣,就越想透過專輯,傳遞幸福的正向能量,新專輯更燒了5百萬,她豪邁笑說:「就因為沒人要出唱片,所以我才要出!」

▲▼ 王宥忻今舉辦新專輯記者會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王宥忻今舉辦新專輯記者會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▲▼ 王宥忻推出新專輯《宥見逆光的幸福》,今舉辦記者會。(圖/艾迪昇傳播提供)

王宥忻雖有著「財富女神」封號,但其實18歲時家中破產負債千萬,從19歲就身兼5份工作才有錢念書,包含切芭樂、端盤子、送報、發傳單、伴讀、賣衣服、賣早餐等,共做過20多份工作,王宥忻回憶:「印象中最深刻的一次打工是在早餐店,有個男客人結帳時,默默脫下褲子露出下體,淡定說要露鳥抵債,我早就見怪不怪,回他不夠抵,就讓他知難而退。」

直到大學畢業存了十萬,看到電視報導王永慶,才發現當老闆才有可能賺錢,「那時候開了早餐店,年收入才破百萬。當時生意很好,但是天天到醫院報到」,投身做房地產之後,才翻轉自己的命運,最高手上還曾擁20幾間房子。

談起新專輯,王宥忻表示每首歌都唱到心坎裡,但進錄音室卻讓她吃足苦頭,她說:「一開始想說有KTV水準應該就妥當了,沒想到光一句歌詞,我就被製作人磨了4小時,唱到最後都懷疑人生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