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盃資格賽再次慘敗日本 帕克一肩扛起責任

▲亞洲盃資格賽,中華隊vs日本,呂政儒、陳盈駿、羅斯特(Ryan Rossiter)。(圖/FIBA)

▲亞洲盃資格賽日本大勝中華隊39分。(圖/FIBA)

記者潘泓鈺/台北報導

中華隊亞洲盃資格賽對日本複製2年前世界盃「40分慘案」,以57比96慘敗39分,總教練帕克(Charlie Parker)表示,將一肩扛起責任,這樣的結果跟他預期的完全不一樣,他肯定球員們的努力,自己對於日本窒息式的壓迫防守沒有及時做出應對,這的確是他的責任。

「球員們不論在集訓還是比賽都拚盡全力,但很可惜結果跟我預期的完全不一樣,日本非常有經驗,防守做得非常好,不論是防守、籃板、命中率、轉換快攻都做得很好,他們展現的就是我想要中華隊變成的樣子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帕克表示,這支日本隊很多都會是他們東京奧運名單的球員,他們派出「世界級」的陣容來台,陣容完整度比中華隊好太多了,「我們少了劉錚,缺少了他的速度,也沒有歸化,我們真的需要歸化,需要他幫我們捍衛禁區,或許有了這些幫助,結果或許就會有差異。」

儘管再次慘敗,但帕克還是很肯定球員們的努力,因此他把這次輸球的責任一肩扛起,「我應該要在他們第三節時防守加壓時,更快的做出應對。」

最後,帕克表示,這支中華隊是隻年輕的球隊,請大家再多給他們點耐心以及支持,他相信這群球員能夠很快的就成長到與其他國家接軌的程度。

► 一起對抗新冠病毒!必買必囤的75%酒精組~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