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前退輔會主委周世斌辭世 享壽89歲

▲▼最新消息。(圖/記者莊智勝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前退輔會主委、華視前董事長周世斌於24日晚間18點30分在台北榮民總醫院辭世,享壽89歲。對此,現任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也在第一時間得知此訊,並由台北市榮服處長池玉蘭向家屬致意;而退輔會方面,也會協助辦理相關的治喪事宜。

不少中正預校的學生得知周世斌辭世消息後,也在臉書發文哀悼,並祝福他一路好走。中正預校校長聯合會發表聲明:校長是一位偉大的教育家,與夫人照顧預校學子,數十年如一日,為教育、為理想而堅定不移,勞心勞力,為國防幹部儲育人才無數,備受軍政各界尊崇。

周世斌民國20年出生,四川省富順縣人,就讀成都中央軍校第二十三期,後畢業於西德指揮參謀大學。

周世斌曾任中正幹部預備學校校長,中央警官學校校長,台灣行政部門退除役兵輔導委員會秘書長,副主任委員,主任委員,1995年5月到2000年6月任中華電視公司董事長。後任國民黨中央常委,國民黨中央黨部軍隊特別黨部主任委員。

► 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