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福德正神聖誕!板橋深丘福德宮贈復康巴士 侯友宜參拜祈求疫情退散

▲ 板橋深丘福德宮贈復康巴士 侯友宜參拜祈求疫情退散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 板橋深丘福德宮贈復康巴士,侯友宜參拜祈求疫情退散。(圖/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深丘福德宮在24日農曆二月初二土地公生日,捐贈1輛高頂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,由市長侯友宜代表受贈。他說,板橋深丘福德宮是市府守護神,最近才捐贈200萬防疫基金及300個居家火災警報器,非常熱心公益、關懷弱勢。

侯友宜表示,板橋深丘福德宮向來市民與市府員工的守護神,保佑大家健康順利、閤家平安,有空時他也會來向土地公祈福。最近新冠肺炎(COVlD-19)疫情升溫,侯友宜特別獻香默禱,祈求福德正神保佑疫情趕快退散。

24日捐贈儀式是由主任委員,同時也是板橋西安里長的黃水盛和名譽主任委員曾文振,共同將復康巴士鑰匙交給侯友宜,侯友宜回贈感謝獎牌及復康巴士模型車,並與全體委員合影。

主委黃水盛指出,福德宮每年都規劃300至500萬從事社會公益、回饋弱勢族群,提供急難救助金5000元約50份,連續六年辦理寒冬送暖活動,提供300位弱勢個案5000元慰問金。

黃水盛表示,2019年為慶祝福德正神聖誕,捐贈市府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新板分隊新式高頂救護車、自動心肺復甦機及自動甦醒器各1部,今年則捐給市府1輛進口高頂復康巴士,捐贈板橋區公所300個居家火災警報器,另協助市府防範新冠肺炎,深丘福德宮捐款200萬作為防疫基金。

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