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傅崐萁回國民黨? 郝龍斌:他是黨的朋友

▲▼郝龍斌接受廣播專訪。(圖/《POP大國民》提供)

▲郝龍斌接受廣播專訪。(圖/《POP大國民》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花蓮立委傅崐萁是否恢復國民黨籍掀起黨內爭論,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持反對意見批評傅是藍營「病毒」,市議員徐巧芯也呼籲,恢復黨籍案應等新任黨主席上任後再處理。對此,參選國民黨主席的郝龍斌24日受訪表示,傅崐萁是黨的朋友,也尊重中常委的意見。

郝龍斌接受廣播專訪前受訪時回應傅崐萁案,他回應,傅崐萁在過去幾次總統大選間,都非常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,傅崐萁是黨的朋友,「朋友要多,敵人要少」,在拋下意識形態的爭議,只要是民生議題,大家都應該合作。

而傅崐萁案是否要讓新任黨主席上任後再處理?郝龍斌說,尊重中常委的意見,因為他現在不是黨主席。

面對黨內不歡迎的聲浪,傅崐萁24日正面回應表示,這是多元社會,對於今天得來不易的民主、言論自由及各種不同立場、想法,都應該予以尊重,這社會能有更多尊重包容,對社會和諧國家進步都有正向發展。

► 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