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龍斌:黃復興黨部不需要裁撤 要讓他年輕化更有戰力 

▲▼郝龍斌接受廣播專訪。(圖/《POP大國民》提供)

▲郝龍斌接受廣播專訪。(圖/《POP大國民》提供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參與黨主席補選的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4日傍晚接受廣播專訪,針對黃復興黨部存廢問題,郝龍斌認為,黃復興黨部不應該裁撤,但需要與時俱進,讓他年輕化更有戰力。

國民黨改革聲浪持續不斷,有人認為國民黨需要改名,也要廢除黃復興黨部。不過郝龍斌表示,改名不能改運,國民黨形象不改,改什麼名字都沒有辦法,他也自嘲,「我改劉德華也不會讓人家喜歡我」,重點是實質改革。

至於黃復興黨部存廢,郝龍斌說,有人把黃復興黨部比喻成新潮流,但是黃復興跟新潮流不一樣。他認為,民進黨的新潮流取得政權後,做了很多圖利自己的事情,而黃復興黨部為國家犧牲奉獻,支持國民黨堅定守護國民黨的價值跟理念,而且也從沒聽過黃復興黨部要過什麼利益。

郝龍斌強調,黃復興黨部不該被裁撤,必須要與時句進,雖然成員平均年齡比其他黨部高,但要讓他年輕化、更有戰力,需要改革,但不需要裁撤。

► 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