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司偷吃下屬妻…傳訊「我結紮了」火力全開沒在怕 綠帽夫一看崩潰

▲▼示意圖,抓姦,嫖妓,小三,外遇,出軌。(圖/CFP)

▲林男查看妻子手機,竟驚見對方上司來訊「我結紮了,妳不會懷孕的」,當場崩潰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CFP)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林姓男子在公司任職經理,與胡姓妻子感情穩定,不料2人結婚10周年前夕,竟在胡妻手機發現曖昧訊息,還看到一名萬姓協理傳訊「我結紮了,妳不會懷孕的」,當場氣到發抖,一狀告上法院、求償50萬元。北院日前判決,萬男應賠林男5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林男與胡妻在公司內相識,2人於2009年結婚時,是羨煞同事親友的一對神仙眷侶,不料林男於2018年發現妻子開始偶爾晚歸,在家時更常對著手機訊息發笑,讓他覺得有些不對勁。

某次林男見胡妻手機訊息來不停,好奇打開一看,竟發現同公司的萬姓協理傳訊曖昧,往上一滑更發現許多甜言蜜語,「那我們甚麼時候做愛?」、「妳到底有沒有想我」、「我想跟妳約會」,尤其看到那句「我結紮了,妳不會懷孕的」,更讓他聯想萬男對妻子「火力全開」的模樣…,不禁氣得向妻子質問,才驚覺自己已經戴了綠帽。

萬男於庭上辯稱,他與胡女只是同事關係,而且林男僅提出對話紀錄,並不能證明2人有不當交往。他反控,林男刪除了部分對話,僅拿出對他指控有利的部分。

法院認為,萬男雖辯稱林男只提出部分對話紀錄,但坦承傳訊上述的親密對話,且胡女也有所回應、互動,2人關係已逾越普通朋友間的交往,依侵害配偶權,判萬男應賠林男5萬元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