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不畏疫情送人情 百位網紅比基尼辣妹遊台東

▲ 不畏疫情送人情,百位網紅比基尼辣妹台東旅行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不畏疫情送人情,百位網紅比基尼辣妹台東旅行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新冠肺炎衝擊國內旅遊業,台東觀光協會繼推出台東專屬消費券後,曾執行「網紅帶你去旅行」的紅牛國際旅行社不畏觀光寒冬,再度號召百名網紅於23日到台東旅行,當地業者娜路彎大酒店決定一起響應,結合雙方資源為旅遊業打氣。24日有多位辣妹在娜路彎大酒店泳池身穿比基尼,展現青春笑顏,請大家一起到台東玩。

紅牛國際旅行社總經理表示,去年他到台東出差時候,就已經感受到台東被邊緣化的無奈,這次的疫情重創整個旅遊產業,無疑是雪上加霜,因此便火速再度召集上百位網紅,希望能在低迷的氣氛中為同業打氣、更能幫助地方的觀光、振興台東的旅遊市場。酒店業者得知以後相當感動,表示會全程參與並協助活動的舉辦。

此次網紅台東之旅,除了熱門打卡景點,還安排了知性行程,在網紅們的分享之下,對於台東的人文歷史有深入了解與感受,並在旅行的過程當中創造回憶。

►對抗病毒靠這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