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iOS 14介面曝光!iPhone App多工處理變成iPad風格

▲疑似iOS 14多工介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91mobiles)

▲疑似iOS 14多工介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91mobiles)

 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預期蘋果將於6月的WWDC(全球軟體開發者年會)上發表iOS 14等作業系統更新,而稍早前知名爆料大神Ben Geskin釋出一支疑似為iOS 14的實機操作影片,影片中展示了iPhone多工處理畫面,與iPad的多工後台風格相當類似。

與當前iPhone X以上機款開啟多工是「從底部往上滑」的手勢不同,影片中可以看到,使用者是將「往下滑動」。而顯示出來的多工頁面則為方塊狀,一個畫面將顯示4款App,向右滑動可查看其它App。若用戶欲強制關閉App則同樣是將該App往上滑掉。

此外,將影片以慢速播放時可以看到,使用者欲滑掉App Store時,其畫面上顯示了一個鎖頭符號,使用者無法直接向上滑掉該App,隨後,使用者將App些微「往下滑」,疑似解鎖後,即可向上滑動關閉App。目前尚無法得知該功能是不是用於鎖定App,以防止用戶誤將App關閉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目前有一款名為「NewGridSwitcher」的插件可將iPhone的切換成與iPad相同的多工處理風格,整體畫面與Ben Geskin釋出的影片相當類似。

目前有關於iOS 14的資訊知之甚少,此前有外媒透露蘋果正考慮開放用戶將第三方瀏覽器、電子信箱App取代系統內置的Safari及郵件App作為預設,也打算開放智慧音箱HomePod播放第三方音樂服務的歌曲,最快將在iOS 14上實現。

iOS 14將「開門」?蘋果擬允許開放第三方App作為預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