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:Lulu是被離開《大熱門》! 代班名單驚見「金鐘主持人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Lulu(黃路梓茵)因長年受拇趾外翻所苦,將在3月開刀,也已告假三立《綜藝大熱門》。Lulu與吳宗憲(憲哥)及陳漢典今(24日)出現《綜藝大熱門》開工記者會,也公布之後的代班主持人選。

▲▼吳宗憲 陳漢典 Lulu 蘇慧倫《綜藝大熱門》開工首錄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漢典、蘇慧倫、吳宗憲和Lulu出席《綜藝大熱門》開工首錄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憲哥在記者會中談到Lulu將向節目告假,笑說:「Lulu要離開!我鄭重宣布Lulu是被離開,請神容易送神難,終於等到。」讓Lulu哭笑不得,目前也有在尋覓代班的人選,而吳宗憲的女兒吳姍儒(Sandy)就在人選中。吳姍儒拿過2屆金鐘獎,讓Lulu趕緊強調自己只是短暫離開,告假1個月後就算拄拐杖也會拼老命回到工作崗位,「你們不必笑太久,我很快就會回來的,拄著拐杖也要來繼續主持!」

▲▼吳宗憲 陳漢典 Lulu 蘇慧倫《綜藝大熱門》開工首錄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陳漢典、吳宗憲和Lulu主持《綜藝大熱門》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Lulu日前出席記者會,表示早規劃開刀,有事先把工作排開,之後也會暫停《綜藝大熱門》主持,大概會暫停工作3個月,目前先向製作單位請假1個月。搭檔吳宗憲(憲哥)和陳漢典也知道狀況,「我開刀兩隻腳,需要拄著拐杖,有些坐著的訪問可以,像KKBOX,像《大熱門》坐著的訪問也可以,第1個月需要休息,要看之後狀況,我會有3個月連鞋子都不能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