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蹲苦牢...關心新冠疫情!緊急委託律師:趕快做這件事

▲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▲連千毅。(圖/翻攝自連千毅臉書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擴散,消息傳進了看守所當中,目前人被羈押在高雄看守所的連千毅透過律師,希望能夠捐助防護液,試圖想扭轉過往直播主之亂的負面形象,而得知消息的合夥人莊董,決定將以連千毅的名義捐贈1000瓶的防護液,來協助人還在看守所羈押的連千毅。

連千毅的委任律師葉銘進透露,之前在看守所當中律見的時候,葉銘進有跟他談起大陸發生新冠肺炎疫情,目前台灣也有發生確診案例,同時也發生口罩之亂、酒精等缺貨情況,所以連千毅就向律師表示希望能夠盡一份心力,葉銘進離開看守所後向連千毅的合夥股東,也就是蘭庭國際的莊董,莊董當下就表示要以連千毅的名義捐贈1000瓶的防護液,提供給有需要的民眾。

▲連千毅透過律師表示希望在防治新冠肺炎方面,提供自己力量,合夥人莊董以他名義捐1000瓶防護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連千毅透過律師想協助防疫,合夥人莊董以他名義捐1000瓶防護液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向蘭庭國際莊董來求證,莊董表示確有此事,之前也在直播當中跟網友告知連千毅有參與捐贈,而這次共計捐贈3000瓶防護液,其中的2000瓶將優先贈送給弱勢團體及第一線防疫人員,另外1000瓶,會在這個月28日上午10點半,在之前左營的蘭庭國際公司提供民眾免費索取,直到送完為止。開放民眾免費索取,送完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