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東京再確診3例新冠肺炎!3患者都是上班族 累計感染32人

▲▼日本,東京鐵塔,經濟,觀光,旅遊景點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東京再新增3例確診,當地累計感染達32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日本放送協會報導,東京都內再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均為居住在東京都內的男性上班族,累計東京已經出現32例。報導指,目前這3名患者均非重症病患。

東京都廳表示,新確診3人分別為30多歲男性、40多歲男性和50多歲男性,均為居住在東京都內的上班族。3人目前均沒有重症跡象。

另一方面,鄰近東京的神奈川縣24日也通報新增1例確診,患者為在東京都內工作的50多歲男性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