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牛衝開中國大門! 中國海關總署:解除進口「美國牛肉」相關限制

▲美國牛肉火鍋嘉年華開跑。(圖/美國肉類出口協會提供)

▲中國解除美國牛肉進口限制。(圖/美國肉類出口協會提供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中國海關總署發佈公告,解除進口美國牛肉及牛肉產品月齡限制的公告,允許符合中國相關法律法規、檢驗檢疫要求的相關產品對中國出口,包括美國30月齡及以上牛肉及牛肉產品都可以輸入中國。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海關總署和農業農村部根據風險評估結果和世界動物衛生組織(OIE)《陸生動物衛生法典》的建議標準,發布了《關於解除進口美國牛肉及牛肉產品月齡限制的公告》。

自該公告發布之日起,有條件解除原農業部、原國家出入境檢驗檢疫局2001年第143號公告中對美國30月齡及以上牛肉及牛肉產品的禁令,允許符合中國相關法律法規和檢驗檢疫要求的相關產品對華出口。有關美國輸中國牛肉及牛肉產品檢驗檢疫要求另行製定並公佈。

 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