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打亂旅遊、出差計畫 富邦產推「快捷理賠」零時差服務

▲旅行,旅遊,出國,出門,旅平險,逛街。(圖/pixabay,示意圖)

▲新冠肺炎疫情延燒中,打亂許多人的差旅計畫,富邦產險推出快捷理賠服務,以最快速度協助保戶辦理理賠服務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紀佳妘/台北報導

隨著新冠肺炎(COVlD-19)疫情持續延燒,不少人的交通及差旅計畫大受影響,富邦產險今(24)日表示,除了放寬旅遊不便險及醫療險理賠認定外,同時也提供多項便捷的理賠申請與服務管道,包括航延險快捷理賠、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及APP理賠服務等,達到零接觸、零時差的理賠服務。

台灣防疫層級持續提升,為減少保戶受影響程度,富邦產險已啟動關懷保戶措施,從優放寬旅遊不便險行程延誤不保事項的認定,對於須住院或居家自主隔離的保戶,也提供多項便利申請及服務管道,保戶可選擇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及專屬理賠信箱,透過電話、郵件、傳真或富邦產險行動APP申請理賠,由專人進行後續接洽服務。

富邦產險指出,若是保戶在投保旅遊不便險時,已同步提供航班資訊,當航班延誤超過4小時,即會主動通知符合理賠條件的保戶,並提供專屬的申請網頁連結,屆時只要點選連結並上傳理賠文件照片,即可輕鬆快速完成理賠申請手續。

富邦產險建議,民眾應參考旅遊警示及燈號相關資訊,如果無法避免遇上出差或海外行程,務必提前做好適足的保險規劃,投保時應注意所購買的「旅行平安險」與「旅遊不便險」中,是否包含「海外突發疾病保險」與「緊急救援費用保險」,在國外遇到緊急事故時,才能立即獲得醫療協助及轉送回國等服務。

富邦產險表示,保戶若因本次新冠肺炎申請理賠,將從優從寬認定,以維護保戶權益為原則,以最快速度協助保戶辦理理賠服務,如有任何理賠問題,可透過24小時免費服務專線進行理賠諮詢,將主動提供關懷及必要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