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me旗艦5G手機揭曉 X50 Pro 5G入手價不用2萬元

▲▼ realme X50 Pro 5G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realme X50 Pro 5G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「手機新人」realme今(24)日推出了旗下首款5G旗艦手機realme X50 Pro 5G;這款新機是realme首批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65 5G旗艦機型,支援雙模5G全網通,擁有6,400萬鷹眼變焦四鏡頭、3,200萬超廣角雙前鏡頭、90Hz Super AMOLED,以及65W SuperDart超級閃充。realme X50 Pro 5G售價599歐元起(約台幣19,700元),相當於不到2萬元就可入手。

realme X50 Pro 5G機身採用金屬中框,提供青苔和紅鏽兩種低飽和度配色,螢幕表面和機身後蓋採用AG工藝的3D第五代康寧大猩猩玻璃,並採用AG表面處理工藝。

realmeX50 Pro 5G將提供雙模5G全網通,支援SA/NSA雙模5G及國際5G網路主流頻段,包括n1、n3、n41、n78和n79;並以特有Smart 5G技術,智慧判斷網路需求,進行4G/5G無感切換,透過頻寬和電量智慧化分配,使電池功耗減少30%,續航能力有效提升。

且為了讓用戶在訊息干擾嚴重的地方有更好的性能體驗,其將支援Wi-Fi 6,有效達到更遠的傳輸距離與更高的傳輸速率,並同時支援5G+雙Wi-Fi三通道,覆蓋所有使用場景,使網速智慧提升。

而realmeX50 Pro 5G除了是首批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65 5G的realme機款外,也是realme首批採用LPDDR5運行記憶體,相對LPDDR4X,速度提升29%,功耗降低20%。

為了確保手機能夠更好運行,realme X50 Pro 5G採用五重立體冰封散熱 Pro技術,由VC液冷銅板、多層立體石墨散熱片、散熱矽脂等多重散熱材料組成,其中VC液冷均熱銅板面積高達1821mm2,比傳統熱管散熱面積更大,能夠100%覆蓋核心熱源,散熱能力更是大幅提升,隨時保持最高性能狀態。

realmeX50 Pro 5G搭載4,200mAh雙電芯電池,首發全新65W SuperDart超級閃充技術,支援亮螢幕充電,邊玩邊充,僅需35分鐘就能充滿。標配新一代 GaN 適配器,具有更高的功率密度,體積小巧、發熱更低。同時,realme X50 Pro 5G相容30W VOOC 4.0閃充和18W QC/PD快充。SuperDart超級閃充具備過充保護、過壓保護與過流保護、過溫保護、極端情況保護和內置安全IC晶片等五重防護。

▼realme X50 Pro 5G規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 realme X50 Pro 5G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realme X50 Pro 5G採用比例20:9的6.44吋Samsung Super AMOLED螢幕,螢幕佔比達92%,支援HDR+、100% DCI-P3色域和陽光螢幕顯示,最高亮度達1000nits,峰值對比度 2000000:1,其E3發光材料,有效降低37.5%藍光,與5%功耗。

以6,400萬鷹眼四鏡頭為基礎,realme X50 Pro 5G升級為前後超廣角6,400萬鷹眼六鏡頭,並加入許多潮玩功能。前鏡頭為雙鏡頭配置,主鏡頭為3,200萬 SONY IMX616感光元件,搭配F2.5光圈;次鏡頭則為105°超廣角鏡頭,搭載800萬畫素與F2.2大光圈。雙鏡頭皆支援HDR自拍與自拍超級夜景,並支援多模式影片錄製,包含超廣角、UIS超級防手震、美顏與即時景深。

realmeX50 Pro 5G在容量方面,將會提供8GB+128GB、8GB+256GB、12GB+256GB三種版本選擇,三個版本的售價依序為599歐元(約台幣19,700元)、669歐元(約台幣22,000萬元)、749歐元(約台幣24,600元)。據了解,realme X50 Pro 5G將會於4月在歐洲正式開賣,至於台灣市場的上市計畫待定,對此款新機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能還需要再等等了。

▼realme X50 Pro 5G最低售價599歐元起,相當於不用2萬台幣就可入手5G手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▼ realme X50 Pro 5G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