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「螺絲起子捅外套+吞點燃的火柴」…連飆三字經! 2分鐘失控片嚇壞網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藝人謝和弦與Keanna婚變風波越演越烈,雙方的支持者也陸續跳出來參戰,一來一往已經吵了好一陣子。他在公開認愛莉婭後,不只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方曬閃,還不時PO出充滿情緒字眼的文,日前他上傳了一段相當失控的影片,吞掉點燃的火柴還拿螺絲起子狂捅衣服,嚇壞不少網友。

▲謝和弦、Keanna、莉婭在網路上開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iyacheee)

▲謝和弦、Keanna、莉婭在網路上開戰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和弦日前在IG上傳了影片,並寫下「霸凌者都去死,宇宙重新開始」,似乎是不滿支持Keanna的網友對他和莉婭的謾罵,影片內可看到他指著身上穿的牛仔外套說道:「這是我的衣服,不是我前妻的欸,你們是在靠杯什麼?」接著還大飆三字經,辱罵網友是色盲。

▲謝和弦失控。(圖/翻攝謝和弦IG)

▲謝和弦辱罵網友。(圖/翻攝謝和弦IG)

謝和弦之後脫掉身上的外套,並舉起螺絲起子,相當用力地刺向外套,並一邊大罵髒話,接著又笑著對鏡頭說「撒旦要來囉,魔鬼要來囉」,最後拿出火柴並點燃,放進嘴裡咀嚼,說道「人肉真好吃」。

▲謝和弦失控。(圖/翻攝謝和弦IG)

▲謝和弦吞火柴。(圖/翻攝謝和弦IG)

謝和弦情緒失控的影片嚇壞不少人,網友紛紛回應表示「終於瘋了,我還以為你在裝」、「看了這影片更確定莉婭在利用謝,正常來說不信她不怕這種情緒,只是利用她得到資源發片機會而已」,也有人擔心他的狀況「感覺晚上是你的發病(躁鬱症)時間,早睡早起就不會這樣了」、「你還好嗎」。

劉真移除葉克膜「做人工心臟」 醫:非常重症才不得已的手段

學測數學1.4萬人滿級分!眼尖網抓「選填A題」一算崩潰:根本國小程度

▲謝和弦吞火柴影片。(影/謝和弦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