診所內咳嗽噴痰!醫師面罩「黏一塊」傻眼 婆媳:廣州剛回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全球新冠肺炎(COVID-19)病例持續增高,為防範疫情在台升溫,民眾若曾到疫區都需主動告知。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表示,他曾遇到一對婆媳前來看診,其中婆婆不斷咳嗽,甚至將痰噴到他的面罩上,最誇張的是兩人竟隱瞞旅遊史。

吳昭寬指出,他看診時遇到一對婆媳,期間婆婆一路狂咳走進診間,坐在椅子上後便將口罩拿掉,「沒想到婆婆實在咳得太厲害,隨時都有痰,有一個比較劇烈的咳嗽,剛好就有一口痰噴在面罩上」。

▲▼診所內咳嗽噴痰!醫師面罩「黏一塊」傻眼 女子:廣州剛回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這對婆媳隱瞞旅遊史,讓吳昭寬非常傻眼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診所內咳嗽噴痰!醫師面罩「黏一塊」傻眼 女子:廣州剛回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由於婆婆咳得太厲害,吳昭寬接著詢問對方是否有出國史,「她們對看一眼,(說)其實她們都沒有(出國)」,讓他急得追問「如果真的是新冠肺炎,那後果不堪設想!」

「她們擔心被隔離…」吳昭寬說,聽到隱瞞旅遊史帶來的後果,媳婦才慢慢說出實話,表示她們一周前才從廣州回來,讓吳昭寬非常傻眼,立刻進行X光、流感快篩檢測,才確定是急性支氣管炎。

►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!~爆搶防疫神水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