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航空明起往返韓國航班不供熱食 4/30前出發旅客退、改票規則出爐

▲▼EVA Air長榮航空編號B-16201 Airbus A321客機,長榮空廚正在為其補給空中餐點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長榮航空2/25起,飛韓國航班調整機上服務流程,不供熱食,餐點改為一次性冷食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因應韓國疫情旅遊建議提升為第三級警告,長榮/立榮航空宣布,自25日起將陸續調整往返韓國機上服務流程,各艙餐點均改為一次性冷餐及飲料,另外,因應飛韓國航班將有所異動,也提供4月30日前出發的旅客改、退票免收手續費服務。

長榮表示,25日起耳機、頭墊布、餐巾等必要之服務用品,均採用一次性拋棄式之產品,毛毯及枕頭則正常裝載但不主動提供,一旦經使用後就會立即清洗及消毒。報章雜誌、酒菜單等均取消裝載,座椅前方也僅放置安全需知卡及清潔袋。

另外,各艙之餐點均改為一次性之冷餐及飲料,特別餐僅提供素食餐,網路選餐也同步取消,免稅品則僅接受網路預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長榮航空衣架由香港飛桃園機場班機,3日下午發生旅客砸餐盤還推傷2名空服員受傷事件,長榮航空將依法提告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,照片並非事發航班)

▲長榮航空提供4/30前出發韓國旅客,改、退票免收手續費服務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因應疫情之發展及市場需求,長榮/立榮航空飛航韓國之部分航班將會異動,並提供4月30日(含)前出發的旅客退、改票免收手續費之服務,最新航班異動訊息,以及退、改票之規範,將公佈於長榮航空「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資訊專區」,網址為https://www.evaair.com/zh-tw/emer/2019-nCoV.html

長榮也強調,已要求飛航二級以上警示區之空勤組員,必須於報到前及報退時量體溫,機上服勤時全程配戴口罩及手套執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