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下埋14個月的麥當勞!「薯條變綠色+奶昔成塊狀」 他作嘔:沒想像的糟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英國南約克郡(South Yorkshire)的男子納丁(Matt Nadin)在2018年的11月買了麥當勞(McDonald's)巨無霸套餐(包含漢堡、薯條和巧克力奶昔),接著裝進塑膠容器內之後埋在朋友家的後院;日前恰逢納丁40歲生日,他特地把埋在土裡的食物挖出來,打算吃一頓特別的生日大餐。

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男子納丁吃下埋了一年的麥當勞套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納丁原本打算在去年11月過40歲生日時將其挖出,以此作為一種特殊的慶生方式,但直到本月初才抽出時間挖出了這個容器,他拿出巨無霸套餐後,發現裡面的漢堡已經鬆垂下陷,一些炸薯條已經發霉變綠,而奶昔則成了塊狀,並且還起了一種奇怪的泡沫。

納丁說,「炸薯條太可怕了,根本就沒有一點水分,漢堡實際上還不錯,下表面還很濕軟,生菜吃起來變質了,但肉只是變硬了,奶昔起了一些泡沫,吃起來像水果冰沙一樣怪異。」

納丁花了大約20分鐘的時間才把所有過期餐點都吃了下去,儘管不斷打嗝和作嘔,但還是完成了這項任務,事後還說「沒想像中的糟糕」。他承認自己曾一度對這種味道感到噁心,但不知為何他那強壯的胃成功壓下了這種味道,因此最後才沒有嘔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