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時28天!麥當勞經典「培根大麥克」、「無敵大麥克」重磅回歸了

▲▼麥當勞大麥克系列限時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麥當勞經典大麥克限時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10大美味漢堡第一名、年銷千萬顆的大麥克回來了!人氣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宣布,2款超夯「培根大麥克」、「無敵大麥克」即將於2月26日起至3月24日重磅回歸,鐵粉這次要把握機會吃一波。另即日起至3月2日止,麥當勞也和「早餐小隊長」盧廣仲合作推出「麥擱睏起床舞」,只要模仿上傳IG就能抽30天免費早餐豬肉滿福堡加蛋。

▲▼麥當勞大麥克系列限時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無敵大麥克、培根大麥克26日重磅登場。

麥當勞經典漢堡「大麥克」自推出後就擄獲一票漢堡控的心,以4層多汁牛肉搭配新鮮生菜、酸黃瓜,最後淋上大麥克獨家醬料,每一口都是美味,去年更以培根入堡變身「培根大麥克」,使用雙層牛肉加上煙燻厚切培根搭配大麥克醬,再次掀起話題,而這2款組合將在2月26日起至3月24日重磅回歸,時間先記好怒吃一波。

▲▼麥當勞大麥克系列限時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麥當勞攜手盧廣仲推出「麥擱睏起床舞」。

另麥當勞的經典早餐絕對也是不少人早餐選擇之一,此次攜手「早餐小隊長」盧廣仲推出「麥擱睏起床舞」,就是要號召民眾一起動起來,即日起至3月2日止,只要一起跳起來並在IG分享且hashtag「麥當勞」以及「麥擱睏吃早餐」,就有機會獲得30天份、麥當勞最經典的豬肉滿福堡加蛋,一共抽出30名幸運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