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跆拳亞運金牌魏辰洋崩解變毒梟!身藏54顆安非他命梅碇遭判刑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金牌國手魏辰洋涉毒!曾在廣州亞運拿下跆拳道金牌,被譽為「南投之光」的國手魏辰洋,2019年遭警方查獲持有內含2級毒品安非他命的梅錠共54顆,遭台中地院判處2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而他先前還被爆料欠當鋪20萬元沒還,由父親出面幫忙緩頰否認。

仁川亞運跆拳道銅牌魏辰洋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▲魏辰洋才因拿金牌跟當鋪借錢引軒然大波,竟又染毒。上圖為魏辰洋(右)在仁川亞運跆拳道奪下銅牌。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判決書指出,男子魏辰洋2018年10月9日下午,開車行經西屯區市政北七路與河南路口時,遭員警發現他開車手拿行動電話講電話,立刻遭攔查。過程中,員警發現魏的駕駛座車門有K他命,經取得他同意後,在他背包內發現有15包共54顆毒品梅錠。

警方經送驗後發現梅錠中含有安非他命,純度小於1%,換算安非他命總重約0.53公克,而魏男經採尿化驗,毒品雖呈陰性反應,但仍遭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魏男坦認犯行,他表示梅錠是同年10月5日在太平一家汽車旅館內,跟綽號「小陳」男子購買。法官審酌魏男坦認,尚有悔意,輕判2月,得易科罰金。

另外,魏辰洋去年6月獲聘國家運動訓練中心教練,9月就遭解聘,11月還遭國訓中心向南投地院申請支付命令,要魏歸還薪資40683元。除此,魏也欠多家銀行借款約百萬元,遭向南投地院申請支付命令。

另外,魏辰洋去年7月也遭指控,他拿亞運金牌典當20萬,繳交利息3個月後就消失無蹤。事發後,魏父出面澄清否認有典當金牌,而魏也曾說,是因為離開草屯工商後無業一陣子,已找到國訓中心的工作。

有75%酒精,必備必買必囤!!

【更多新聞】

男不甩居家檢疫「環島趴趴走」 南投縣府首例重罰15萬元

幫處理車禍…他猛追強上「乖乖配合才能回家」!洋裝妹崩潰想逃 慘遭2度蹂躪

獨/學佛婦養「胎裡素」貓放任病死 還誇「吃素狗貓很好往生」網罵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