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韓爆第7死! 一夜添161人確診新冠肺炎「累計763例」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《韓聯社》今(24日)早最新消息指出,南韓自當地時間23日下午4時至24日上午9時間的17小時間共增加161起新冠肺炎(COVID-19)確診病例,再添1例死亡,全國累計763人感染及7人死亡。

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稍早舉行記者會說明,新增的161例中有129人與大邱新天地教會有關,其餘32人感染途徑仍在確認中。第7例死亡個案為62歲男性,與慶尚北道清道郡大南醫院有關。23日晚間病逝的第6起死亡個案則為59歲男性,同樣與大南醫院有關。

▲▼ 南韓政府首爾廳舍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 南韓政府首爾廳舍。(圖/達志影像)

受到新天地教會、大南醫院、以色列朝聖團等多起集體感染事件影響,南韓連日來確診個案激增。為避免疫情持續擴大,教育部23日宣布,全國幼稚園至國高中小延後至3月9日開學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